close

 

思考了一會兒,決定還是先來寫篇開頭文章,追求一種有頭有尾的感覺.........

 

其實這也是在記錄此刻想要寫部落格的心情,決定開始寫文的動機非常簡單

雖然我也才不過二十出頭,卻發現自己記憶力日漸衰退

所以需要透過一些方式.將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看見的一些故事,

在當下能讓我情緒激動、產生共鳴的任何人事物給記錄下來~

 

時間在走,我此刻所打的文字卻不會離開,在我逐漸淡忘的時候.

還能夠好好地品嚐這些文章,讓那些人事物再次打動我!

 

本人也不是什麼太勤快的人,不選擇以手寫在精美的日記本上,

一來我很常寫錯字,不論怎樣精美的本子上都只會因為一坨一坨白色的修改痕跡而不再精美

二來我的腦子總是動的比手快,腦中想到什麼就想快速記下,不過手寫速度大概只有時速二十

 

ok~起頭差不多就是這樣~

就算這裡一直都會是蚊子館我也會繼續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始 #寫文章
    全站熱搜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